韩玄先生

新朋友

亲爱的姐姐

艾莎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!她叫安妮!她和我很像知道吗,一样的发色一样的瞳色,性格也很像!你们一定聊的来!等你回来给你认识一下一一你的妹妹。

安娜也真是的不怕又被骗唉回去一趟好了。




艾莎!一位长像可爱的女孩喊着一边向一位白发女孩跑去。


安娜!我的妹妹好久不见,这是你说的叫安妮的女孩吗?对了我要在这住一段时间。


真的吗!太好了,哦对的她就是我在信里说的人。


你好!艾莎,我叫安妮!

你好安妮很高兴认识你。不过我要和我的妹妹聊一会抱歉。

没事的!


我就说我的姐姐很好吧!安妮那我们先走了!再见

再见!(不过很快就归我了,明明我们很像凭什么你有爱你的,家人和权利,安娜。)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